电影 movie:

#你眼中最好的爱情电影

《阿黛尔的生活》有逆超泰坦尼克号夺冠的节奏啊!

最后一个月投票!(个人选择《断背山》《花样年华》《阿黛尔的生活》三部)。


少儿不疑:

对爱情我所知甚少,但一直认为,白头偕老固然美好,纠缠不清自有其宿命,但有始有终的爱情亦不失为一种完整。

《阿黛尔的生活》就是一个完整的爱情故事。

人群中的一次驻足,一次回首,眼神相交的一个刹那,不可思议的缘分就在阿黛尔的生命里烙下了一抹滚烫的蓝。

她每一个不羁的微笑都那么富有活力,大方迷人。她每一个带着挑衅的眼神都有一股可恶的专注啃咬着她的心。就这样她爱上了那抹万中无一的蓝色,她的眼,她的发,她的吻,她的爱抚,淡淡的冷色成了最温暖的阳光将她紧紧拥抱。

因爱生忧,因爱生怖,故事有再美好的序章,却总是会面临时间的消磨,现实的考验。她太优秀了,在文艺界开始如鱼得水,在聚会上谈笑风生。而她虽然是她的缪斯女神,却那么的平凡,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小学教师,只能默默地在她背后殷切的付出。

突然她觉得自己离她的世界那么的远,想要得到一点点温存变得越来越困难,于是开始感到孤单,感到惶恐。一念之差,拥抱了欲望的焰火,将原本就存在裂缝的爱彻底撕开了。

她流着泪恳求,她骂她贱人,她让她打她,她让她滚。

再也回不去了,最后一次她穿着蓝色的礼服出现在她的画展上,才发现她的世界早已没有了她的港湾。默默低头离开,笑语人声留在身后,街好长,该去哪儿?

 

恩,其实吧,有些事儿,有些人,相见不如怀念,记得就好。


评论
热度 ( 11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竹头官 | Powered by LOFTER